沙巴網路機-GOWIFI全球旅遊上網首選

價格實在太給力了~沙巴網路吃到飽一天只要99元

是姊老花嗎?沒有內....

今天姊在訂購時發現居然一天只要99元

忍不住又要好好打一篇訂購教學文了

因為價格實在是太美太美了

一開始姊還抱著應該一天要119元的心態

沒想到一輸入優惠碼瞬間降到99時

姊身邊已經出現很多煙火了(咻~碰)

太開心了

這樣想去沙巴玩的朋友又可以省錢狂打卡了

快來看看如何訂購吧!

 

需準備物品

A.手機(會要求發送確認碼)

B.信用卡(結帳用)

C.航班資訊

 

GOWIFI官網

go10.jpg

知道航班與日期後

我就先上網訂購了(剛好寫要前三天訂才有優惠)

先透過手機簡訊認證後才可以填寫訂購單喔

go1.jpg

就依照訂購單資訊填寫

go2.jpg

取貨方式有三種

1.機場領取(有限制領取時間)

2.公司領取(適合住台北市的朋友)

3.郵寄(適合特早班機)

我家老爺的班機是早上9:30~所以可以在機場櫃檯領取

注意喔~領取櫃檯是在"入境大廳"

(也就是回國的出口處)

像姊是開車載溫ㄤ去搭機~所以我就開到入境

放他下車

然後他再去接機大廳旁邊1號櫃台領取

拿到後再走上去出境大廳

所以大家出入境要搞清楚喔

簡單分辨方式

出境:出國的意思

入境:回國的意思

go3.jpg

他回國是20:00抵達

我就安排他在機場還機(這樣就免寄件費了)

付費方式選信用卡

go4.jpg

ㄧ定要輸入手機號碼與姊的優惠代碼16VIPGO

(姊詢問過了~這個折扣代碼可以沿用到明年喔)

因為出發前一天他會發送領取條碼

必須拿著手機QR CODE去領

go5.jpg

我的訂購資訊

 

go6.jpg

你看~原本要973元

輸入我的優惠碼立刻省下280元

280元可以在沙巴吃好幾餐了(開心)

go8.jpg

付款後的訂單資訊

go9.jpg

是不是簡單又快速阿

姊附上機場領取地點

GO12.jpg

第一航廈

 

 

GO11.jpg

第二航廈的領取櫃台

我要提醒大家

日本網路機的領取地點不一樣喔

日本網路機的領取地點不一樣喔

日本網路機的領取地點不一樣喔

 

這個是領非日本的網路機櫃台

有區分的~大家一定要看清楚了

GO13.jpg

櫃台

 

領取時一定要點一下內容物

歸還時也要確定一下內容物

 

IMG_6147.JPG

IMG_6148.JPG

 

歡迎加LINE聊沙巴: @elc9762n

fb粉絲團搜尋:姊是沙巴控

 

延伸閱讀

馬來西亞網路機/WIFI機/SIM卡/網路卡-彙整沙巴可用的(8/30更新二家沙巴實地測試心得) @姊是沙巴控

 

 

 

arrow
arrow

    沙巴一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