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巴有什麼好買的?

這真的是每個人去沙巴的共通疑問

因為這樣

我跟妹妹蹲在曙光商場結帳櫃台旁的藥局

決定挑了這二罐買回家試試看

分別是

「三腳標青草膏(加強)」「南洋千里追風油」

它們有著共通的特性

就是『』『』『

別笑我嘛!!

年紀有了,真的動不動就那個酸、這個痛

或一個姿勢不小心就....杯具了

所以藥膏真的是居家良藥必備物品啊

**************

注意:這藥膏是熊大用過後覺得真不錯,真心推薦給大家

但藥膏的特性不是適合每個人的體質

請多加考慮或詢問醫師指示

本文僅供參考

**************

■ 三腳標青草膏(加強) ■

DSC02080  

現場有賣「溫和」與「加強」

基於版大這把老骨頭了

覺得加強版應該才治的了我

所以不自覺就選了「加強」

DSC02076  

包裝側面的功效

因為太常肌肉痠痛了

看到這幾個字就覺得—得救了....(開薰)

DSC02084  

打開瓶蓋上面有一點點濕濕的

看起來以為藥膏很硬

結果一碰觸藥膏是軟的

很好取用

剛好回國隔天婆婆說她因為一個拿東西的姿勢扭到

右後方間頰骨很痛(呼吸很痛)

要我拿追風油幫他擦擦

我跟他說我有買一罐新藥膏擦痠痛給他試試看

洗好澡我幫他推拿時

感覺藥膏很軟、很好沾取

推的時候也是淡淡的涼味

沒幾分鐘他說身體開始熱熱涼涼的

(神奇的是我的手不會喔)

一般都是擦了的手也會熱熱涼涼的

慢慢他說痠痛地方開始熱了

他就去睡覺了

沒想到隔天早上他很開心的對我說他的痠痛沒了

(哇賽!我是撿到寶嗎我)

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吧!

婆婆說下次有去再幫他買回來放

DSC02085  

這是說明書

 

另外推薦

■ 南洋千里追風油 ■

這個也是網路搜尋第一的藥品

但現場實在是太多牌追風油了

搞得我眼睛很花

後來我就挑選這瓶追風油回來試試

DSC02087  

看到了吧!

盒上都寫明了有什麼功效了

當然又是「腰痠痛」中招!!

好啦好啦!熊大不得不說真的老了

不過這罐我是哪裡酸哪裡痛就抹哪裡

不限腰~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DSC02090  

這罐我比較常用

因為已經被我用了1/3

DSC02092  

這罐比較特別的是他的抹擦方法

最好直接倒在手上

然後擦在酸痛的地方

(不要用棉球或衛生紙~感覺沒效果)

因為一開始看網路使用說會熱熱的

我們就習慣用在棉球上擦

但擦了沒感覺~心裡開始幹譙網路那些都騙人~亂講

哪會熱...屁股啦!

結果有一天又不知道哪個地方痠痛了

本想放棄它但臨時又找不到藥膏擦

好吧!就用吧!反正都買了~別浪費

那時又找不到棉球,索性就倒在手上擦

咦...沒想到過不到3分鐘

擦的地方開始熱了

而且這罐跟青草膏一樣~擦了手都不會有感覺

就只有痠痛的地方有感覺

慢慢開始對追風油改觀了!!

而且還真有效呢!

 

**結論**

當然,身體健康就不需要這些東西啦!

不過備用是一定要的

哪怕哪天就剛好需要~

是不是!!

熊大祝大家身體都健康囉

 

LINE線上諮詢沙巴大小事:@elc9762n(line搜尋id)

《沙巴●亞庇》Suria Sabah 曙光商場 3F 超市,逛街購物好地方,買酒不怕沒冰到,不要再去大家說的美麗華了 @380 

《 沙巴│亞庇住宿推薦 》沙巴16家親子友善住宿飯店推薦,11歲以下小孩免費入住,帶孩子去度假,怎麼選飯店,看這篇就對了!@380 

KKday訂購沙巴行程優惠-熊大獨家送好禮,沙巴網路卡、佳美能讀卡機、護照套、旅行萬用袋、萬用轉接插頭、造型水壺等多樣好禮等你來拿!(看過後再去訂KKday行程,才不會懊惱喔)@380 

arrow
arrow

    沙巴一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