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挺你去沙巴

  

生活緊張又忙碌 ,好想放下工作去旅行喔!

 

(是不是每次心裡都有這個聲音告訴自己呢)

 

 

該適時的安排一個旅遊,為自己好好的充電,好迎接未來的每一個挑戰。

 

馬來西亞-沙巴是你最棒的選擇

 

因為-台灣到沙巴直航只要3.5HR(距離就像是從台北開車到台中一樣的時間)

 

因為-沙巴四季如夏,1-3月偶爾會有午後陣雨外,氣候舒適宜人。 

 

沙巴有什麼好玩的、好逛的、特別的呢?

 

 

就讓姊隆重為大家介紹怎麼玩沙巴、怎麼選擇景點及如何安排,千萬別轉台喔!

 

 

 

 

 

離島

 

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共有五個小島組成,分別是加雅島(Pulau Gaya)、馬努干島(Pulau Manukan)、沙比島(Pulau Sapi)、馬穆迪島(Pulau MamutiK)、蘇洛島(Pulau Sulug)。

 

在這裡,你可以選擇浮潛、深潛、水上自費活動(香蕉船/飛魚/水上跳傘/海底漫步/海底摩托車/水上摩托車等)多項活動,在島上也有提供BBQ,全部都有配套行程可以選擇。

 

 

 

美人魚島(曼塔納尼島):適合喜歡浮潛、深潛的你,這裡海水清澈,能見度高,還有很豐富多樣的海底魚類與海龜等你來發掘,島上還有提供2天1夜配套住宿行程喔。還有6-12月夜晚可以看見非常稀奇的藍眼淚喔(12月最多)!有學者說是夜光藻、渦鞭毛藻,也有人說是介形蟲,大部份說法偏向夜光藻。藍眼淚的本性必須經過海浪的拍打才會發出光芒,這也是為什麼總是在沿岸才看得到藍眼淚的原因,所以選擇二天一夜是最輕鬆的度假方式。

 美1  美2  

適合配套行程選擇:【比市價便宜10%!】沙巴美人魚島:浮潛放鬆一日遊(點我了解)

適合配套行程選擇:【畢旅・家族旅遊最佳選擇】10人以上,3個體驗行程,專屬客製服務(點我了解)

適合配套行程選擇:【沙巴超值一日遊】美人魚島浮潛/深潛、Kawa Kawa紅樹林遊船看長鼻猴(點我了解)

適合配套行程選擇:【海中仙境,深潛探索】美人魚島深潛一日遊(點我了解)

適合配套行程選擇:【夜宿美人魚島2天1夜】沙巴最美島嶼浮潛之旅(點我了解)

 

環灘島:沙巴最美麗的私人島嶼,因其形狀酷似圓環而出名,與戒指的形狀相當雷同,所以很多情侶和新婚夫妻選擇這裡度假旅行,寓意愛情有著圓滿、長久。這裡可以選擇海釣與浮潛、深潛(需有潛水執照),配套行程還有免費提供WIFI與水底拍照服務,島上還有提供2天1夜配套住宿行程喔。

 美3  美4  

適合配套行程選擇:【超值私人島嶼遊】絕美浪漫環灘島一日遊(點我了解)

適合配套行程選擇:【私人島嶼】浪漫白沙海水藍.沙巴環灘島沙灘BBQ野餐一日遊(點我了解)

適合配套行程選擇:【環灘島小木屋兩天一夜】超值暢遊沙巴大人氣島嶼(點我了解)

 

 Moon Bay:沙巴最新跳島景點,屬私人海灘,非常多珊瑚礁與深海魚類,繽紛海底世界,適合喜歡潛水的你來探索這個絕美的島嶼,這裡有「體驗潛水」與專業的「執照潛水」可以選擇。

 美5  

適合配套行程選擇:【最新沙巴跳島景點】Moon Bay 潛水一日遊(點我了解)

 

生還島(迪加島):可以同時體驗浮潛、叢林探險、火山泥浴,選生還島就對了。是沙巴所有島嶼僅有特色體驗,不僅可以下水一探海底世界,還可進入叢林找尋最珍貴的五彩礦物池與火山泥。火山泥因為攜帶含鐵、硫等不同成分的礦物質,會呈現出繽紛的黃色、綠色。而這些礦物質中,有些含有對人體皮膚有益的成分,愛美的妳,一定要來一場屬於泥(你)的體驗。

美6  美7  

適合配套行程選擇:【生還島深潛一日遊】可選擇專業證照深潛和初學者觀光深潛(點我了解)

適合配套行程選擇:【浮潛+叢林探險+火山泥浴】生還島(迪加島)一網打盡!(點我了解)

 

沙比:位於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內,有浮潛、深潛(無潛水執照亦可體驗)與水上自費活動可以選擇,配套還可搭配體驗雙島同遊(搭配島嶼:馬努干島 or馬穆迪島),另外還有夕陽遊船體驗,也是在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的島嶼附近觀看夕陽美景配上一杯好酒!人生就是可以這麼地享受。

美9 美10   

適合配套行程選擇:【沙比島深潛一日遊】無執照也能體驗,專業中文教練(點我了解)

適合配套行程選擇:【比市價便宜10%-沙巴超值跳島】沙比島和馬努干島一日遊(點我了解)

適合配套行程選擇:【旅館接駁+渡船來回】沙比島玩透透(附午餐BBQ)(點我了解)

適合配套行程選擇:【超值沙巴跳島】沙比島、馬穆迪島一日遊(點我了解)

 

馬努干島:位於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內,有浮潛與水上自費活動可以選擇,配套還可搭配體驗雙島同遊(搭配島嶼:沙比島),另外還有夕陽遊船體驗,在遊船同時享用著紅酒或果汁,看著沙巴最著名的夕陽(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火燒雲)。

美12  美11  

適合配套行程選擇:【9折優惠!沙巴渡船接駁】絲綢港 - 馬努干島單程船票(點我了解)

適合配套行程選擇:【比市價便宜10%-沙巴超值跳島】沙比島和馬努干島一日遊(點我了解)

 

加雅島:位於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內,是五座島嶼中最大的海島。海底資源豐富,是展現你海釣能力的絕佳場所,你是天才小釣手嗎?來跟朋友比賽一場吧!釣起來的魚還可以帶回飯店享用喔,配套行程可搭配雙島海釣或浮潛(搭配島嶼:蘇洛島)。

美13  美14  

適合配套行程選擇:【浮潛、海釣雙重體驗】沙巴海釣一日遊(點我了解)

適合配套行程選擇:【沙巴海釣半日遊】加雅島三小時釣魚樂(點我了解)

適合配套行程選擇:【沙巴外島海釣體驗】 暢遊雙島、深海釣魚半日遊(點我了解) 

 

蘇洛島:位於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內,擁有最靜謐的沙灘,在這您可以選擇浮潛或是海釣,配套行程可搭配雙島海釣(搭配島嶼:加雅島)。

美15  

 適合配套行程選擇:【沙巴外島海釣體驗】 暢遊雙島、深海釣魚半日遊(點我了解)

 

馬穆迪島:位於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內,馬穆迪島是五個島內最小一個島嶼,觀光客少,水底資源豐富,細白沙灘,有浮潛與水上自費活動可以選擇,配套還可搭配體驗雙島同遊(搭配島嶼:沙比島),另外還有夕陽遊船體驗可以選擇看看每個島嶼的美,在遊船同時享用著紅酒或果汁,看著亞庇市區的燈景閃耀在河面上,這麼陶醉的行程哪裡找啊!還不快報名。

美8  

適合配套行程選擇:【超值沙巴跳島】沙比島、馬穆迪島一日遊(點我了解) 

 

婆羅洲礁石世界:位於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內,是東南亞水上最大運動休閒浮橋。有浮潛、潛水與水肺深潛、水底漫步、香蕉船、划皮艇、Flying Fish 等多樣的水上活動可以選擇,是水上體驗行程的最佳地點。

美16  美17  

 適合配套行程選擇:【東南亞最大水上運動世界】婆羅洲礁石世界Borneo Reef World(點我了解)

 

海上夕陽遊船體驗:海上遊船地點-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附近海域從不同的角度眺望亞庇市景,找一個特別的方式搭乘遊船,手握一杯紅酒,感受臉頰上吹拂著徐徐的海風,等待南洋最浪漫的夕陽到來,與最特別的人看著並品嘗著美景美酒,相當陶醉。

美18  美19  

適合配套行程選擇:【南洋最浪漫美景】海上夕陽遊船體驗(點我了解)

 

 

 

 

 

 

姊為大家整理所有沙巴離島行程與說明介紹

這樣有沒有對沙巴離島更多一點認識呢

別再猶豫了

姊挺你去沙巴啦!

 

沙巴懶人包/沙巴旅遊攻略/沙巴簡介*新增一個叫車App比Uber更便宜*-(持續更新中) @姊就是沙巴控

 


 

 

 

 

 

 推1  

arrow
arrow

    沙巴一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